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云男子 的博客

是谁狂妄地占据我的心不留一丝空隙

 
 
 

日志

 
 

欧美天籁男声  

2011-05-07 23:2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二)

 

(点击曲目进入欣赏)

经典欧美组合 - 香儿 - xianger

Nsync 超级男孩《Bye Bye Bye》

1996年,五个来自美国不同的地方的男孩开始了一次可能改变世界的音乐旅程。可能是纯属偶然也有可能是命运的安排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历史上最成功的男孩团体。2000年在成功推出单曲《Bye Bye Bye》后,这张专辑正式发行,发行首日便卖出超过100万张,一周后卖出超过240万张,均打破了唱片史发行首日和首周的销售记录。《Bye Bye Bye》在当年的格莱美中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的提名。

经典欧美组合 - 香儿 - xianger

 Westlife 西城男孩《紫滕花--Soledad》

Westlife自从1999年出现在乐坛至今,Westlife已经创下了西方流行乐坛的新神话。只是,原本属于五个男孩的荣誉,已经物是人非了。1999年4月9日,Westlife的首支单曲Swear it Again经过简单的宣传便问世了,此曲一经推出便直达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头名。事隔不久,第二首单曲If I Let You Go和第三首Flying Without Wings又相继坐上了排行榜的头把交椅,男孩们以沧桑熟男角度重新演绎标致这这个男孩组合自从Bryan单飞之后向成熟路线的转变。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Francois Feldman《Magicboulevard 伤感 魔幻大道》

Francois Feldman可以被认为是法国最被欣赏的音乐人之一。全身心沉醉在他音乐的旋律中,我们感受到了永恒和珍爱,灰色和仍怀有希望的忧郁,止不住的乡愁。这首歌是Francois Feldman九八年同名专辑Magicboulevard中的一首,歌曲生动地刻画出一位影院领座员寂寞的内心感受,轻柔舒缓的音乐响起,一幅幅凄美得电影画面也随之展现在眼前。歌曲描述着一个电影院领座员忧伤的心情,整首歌散发着法国式的淡淡的凄美。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Glenn Frey《The One You Love 唯一的爱》

Glenn Frey,1948年11月6日出生于密西根州的汽车工业中心底特律。参加琳达.朗丝黛的伴奏乐团之前Frey曾和同乡J.D. Souther组成二重唱,创立老鹰合唱团后Frey还是常与Souther合写歌曲。老鹰合唱团的特色是有著整齐优美的和声,这些和声编排大多是Frey的功劳。1982年乐团解散后成员纷纷单飞,其中以Henley与Frey最受关切。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情歌王子Rick Price《Heaven Knows 上帝知道》
澳洲情歌王子Rick Price瑞克普莱斯,1960年出生澳洲的Beaudesert,《Heaven Knows》是他在澳洲发行的第二支单曲,这首歌在澳洲大获全胜,并于当地排行榜待上超过一年的时间。《Heaven Knows》在一年之间席卷全球乐坛,包括了一向难以取悦的老美及加拿大等地,当然,一直很爱听抒情歌的亚洲地区更是无法抗拒Rick Price的魅力。澳洲情歌王子瑞克普莱斯初试啼声之作,深情从耳际触动心坎的冠军忧郁经典,是追星少女们心目中的超级杀手。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Shakin Stevens《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

被誉为英国新猫王的Shakin Stevens,在英国及欧洲都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以演唱老式的Reckabilly为主。在1986年,Shakin Stevens以一首《Because I love you》, 红遍海内外。在演绎这首歌时, Shakin Stevens一改昔日活蹦乱跳的演唱风格, 而是诚恳地唱出这首动听情歌以至轰动了整个欧美,也掳获了无数乐迷的心。时至今日,仍有许多年轻男女借这首歌表达彼此心中的爱慕之情,这首歌也是Shakin Stevens最广为人知的一首歌。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Marc Anthony《When I Dream At Night》

曾被形容为都会的拉丁文化复兴精髓人物代表的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自幼即随父母移居纽约,他的父亲Felipe也是名音乐家,Marc在过去以热带拉丁骚沙舞曲乐风为主的西班牙文专辑,随着他个人英文专辑的发行,Marc Anthony这位骚沙乐界的新生代传奇人物,也成功的将其音乐触角戏剧性地跨界至全球流行。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Leonard Cohen秘密低吟《In My Secret Life》
他,这个在上世纪60年代美国民谣浪潮中脱颖而出的传奇人物,先是一个诗人(9本诗集),然后是一个作家(2部小说),最后还成了一个歌者。 1934年,Leonard Cohen出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一个犹太中产家庭,就读于McGill大学,主修英文。17岁那年,他组建了一支叫做the Buckskin Boys的3人西部乡村乐队,同时,他开始写诗。当第一本诗集在1956年出版时,Cohen还是一名大学肄业生。1968年,Cohen出版了诗选集《Selected Poems: 1956-1968》。它为他赢得了加拿大文学界的最高荣誉:总督奖。但他迅速地拒绝了这项荣誉。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Jordan Knight《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等待你女孩》
一位经典的R&B歌手,有着轻快的歌声及英俊的外表,虽然在国内没什么朋友听过,故发布因为此专辑没有在中国地区发行过,及没有引进版。当年单凭一首Give it to you给大家留下不少美妙的舞姿。99年的首张唱片为他证明了一切,两首冠军单曲及不错的销量,说明Jordan Knight在单飞之后也颇具市场号召力。在这之后,他进行了大量的巡演及幕后工作。

欧美天籁男声精选10首(一) - 香儿 - xianger

Darren Hayes《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

Darren是Savage Garden 中的主唱,11 岁开始唱歌。当他就读于师范院校时认识了他现在的妻子Colby,加入了Red Edge乐队表现出超凡的音乐才华. 他性格开朗喜欢在舞台上表现自己,他们所有的歌曲的次都是他创作的。Darren 喜欢看星球大战,喜欢上网,是一个素食者,没有喝酒抽烟的坏习惯。《The Tension And The Spark》在充满21世纪具实验性电子元素的同时,Darren那极具深度自白且常相互对抗的歌词,亦倾泻穿梭在充满艺术氛围的声柱中,勇敢且成功地向前指点出新的音乐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