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云男子 的博客

是谁狂妄地占据我的心不留一丝空隙

 
 
 

日志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2012-04-14 20:4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爱,有时候就在不知不觉中突然来到。当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时,你那醉人的微笑,迷人的眼神缓缓流泻在我的心田。我看着阳光中的你,在你的眼睛里寻找着爱的幼苗。
        都说,爱上一个人就爱上烦恼,可人们又犯着同一样的错误。你的出现完全改变着我的生活,我眼睛里总会情不自禁的寻觅你的眼神,希望我们彼此的眼神相通。也许;这就是爱吧。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寂静的时候,我看不见你时总显得那样的迷茫。在我的眼中你的身影闪烁停留,在我的心中你的名字早已深深烙印。。。。。。
        分开片许,我就觉得时光那样的漫长!
        我们真诚的相互爱恋,彼此珍惜着我们的真情。
        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在梦里会想你,醒来依然想你,在吃饭的时候会想你,想着你吃了没有?在睡觉的时候会想你,想着你休息的好吗?在任何的时候,都会不知爱不觉的会想你。
        在拥有你的夜晚,我会珍惜我们拥有的时光;我喜欢你,真的;我爱你!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我们每次的见面,我总是那样的迫不及待的看你变胖了没有;那是我爱你爱的痴迷。原来,与你相爱是这样的真。遇见你,是我今生的约定;爱上你,是我一生的愿望。为什么我喜欢写日志?因为;在写时我完完全全的写出了我的感受与真情。无时无刻的想你,虽然有时会让你感到一丝窒息感,但是;真真的爱就是这样的深刻,这样的直白。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和幸福。我傻傻的样子,眼里就只有你的存在,有一刻不见面就好像过了很久。只要有一分钟的时间就要死死的粘在一起。我知道你是我的宝贝,我会捧着你,害怕你摔碎。这样的简单爱,没有利益,没有欺骗。只有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才不会感到辛苦。你是我的唯一,我早已被你的种种融化;幸福的与你相伴。希望你可以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有更多的信心来爱你,呵护你!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每天等你的电话,听你的声音。我很知足,因为上苍给我爱你的机会,我珍惜拥有你的每一天。爱上你,我够了;没有什么可以比你更重要的让我去追求。爱上你,我一生何求!!!我愿意呵护你的爱放弃我的全部,包括我的生命。说实话,身体的状况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很怕死,但;为你我有勇气面对任何的挑战。我们可以经的起各方面的打击?我离不开你;更离不开你的爱。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完人生的道路。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只要有你的爱陪伴,我就是最快乐的人。希望以后我们可以相互人生!!!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爱你无怨无悔!!

 

就是这样的简单。因为爱你! - 魅男煜铭 - 浩渺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漂泊?

 

 


        我们真的可以搀扶走完这一生吗??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